「好想你..」
溫暖的下午,你坐在店裡修剪著新來的花束,微風輕輕的吹著你,你安靜的聽著他為你做的歌曲。卻不知不覺的流下了淚水,你放下手中的玫瑰,走到門口,望著天空想著和他的回憶。
「一年前的今天你離開了我呢...」說完你擦掉淚水又說:「我知道你不喜歡我哭,不哭了」嘴上雖然這樣說但淚水還是不斷的流下,你走回店內,拿起早已準備好的白玫瑰,收拾東西離開了花店。
你走到他的墓園,你放好了給他的花束,摸著他的墓碑說:「冠霖,我來看你了!」「最近店裡有些忙碌,大家都幫了我很多忙呢!我只負責包花束,丹尼爾他們都會幫我送花,所以我才不用跑來跑去。今天只能帶著白玫瑰來看你,前幾天有個客人將你最喜歡的紫玫瑰全部買完了。當初我們一起查著不同玫瑰的花語,你喜歡的紫玫瑰有著永恆的愛,而我喜歡的白玫瑰有著純純的愛,那時在煥還說我們還真是絕配都喜歡玫瑰。冠霖,花店我會一直顧下去的,畢竟裡面有著我們滿滿的回憶。」「冠霖...我好想你...」說完你又哭了起來,直到累了才停了下來。你對著墓碑說「我要回去花店了,下次再來看你,帶著你愛的紫玫瑰一起」你笑著起身,看著墓碑許久才離開。回花店的路上,你覺得有一種溫暖圍著你,你看著天空說「冠霖...是你對吧?」卻看見天空好像有著冠霖在微笑的樣子,妳笑了出來。

謝謝你出現在我生命裡 給我勇氣
賴冠霖

评论
热度(2)

© 方燦的狼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