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暖的下午
.
你躺在床上看著手機「好羨慕朋友們都出去玩哦!!!」
此時拿著水進來的智聖說「把感冒養好才能出去,起來喝水」他將水放在旁邊的桌上,坐在床邊扶著你坐起來,在將水放到你的手上,你只好乖乖的喝著,他看著你乖乖的把水喝完,摸了摸你的頭,將手上的水杯放到一旁
.
你靠在他的懷裡說「오빠~真的不能出去嗎?」他抱住你說:「等你病養好後,我在帶你出去好不好?」「你說的哦!」「嗯!我說的~」他輕輕的在你的額頭上吻了一下說:「所以你要乖乖吃藥知不知道?別在反抗了」「好啦!」
.
這幾天你為了可以和尹智聖出門只好乖乖將你討厭的藥吃下,果不其然你感冒很快就好了,尹智聖也真的帶你出門,去你喜歡的海邊。
.
到了海邊後,你興奮的跳來跳去,尹智聖將拖鞋拿出來給你換上,你對他笑了笑,你們牽著手走在沙灘上。你一直笑著,他看著你的笑容好奇的問:「怎麼一直笑著?」你停了下來看著海,他也和你一起看著
.
「오빠~你知道我為什麼這麼想來海邊嗎?」他搖了搖頭,你看著他笑了笑又再次看向海「因為我一直有個願望就是和心愛的男人一起來海邊~」
.
你看著他,他也看著你,你對著他說「現在......這個願望實現了」他微微一笑抱住了你,你也回抱住他「我很開心成為了你心愛的那個人~我愛你以緋~」你抱住他的手緊了緊「我也愛你智聖~」他放開了你,你看著他,他輕輕的吻上了你的唇,你閉上了眼睛,直到他放開了你,你輕輕的靠在了他的身上,他抱住了你,他說「其實我也有個願望」你抬頭看了他「就是和心愛的女人一起安靜的看著海,享受兩人的時光」你笑了笑「這樣我們的願望都實現了呢~對啊~」兩人就這樣在海風的吹拂下完成了各自的心願。

评论(4)
热度(7)

© 方燦的狼崽 | Powered by LOFTER